呵呵

早上好

小家伙哲

看到了

昨天的活动怎么样?

一定很成功吧

呵呵

都说不要紧张嘛

都说不要怕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谢谢你为fans想那么多

连我们这些远在大陆的人看到



都好感动哦



用两张封面?

好多人都觉得穿黑色衣服的禹哲好看些

呵呵

另一张

咳,,,,,嗯,啊,哦,,,,,,

太那个性感了一点点

还不太习惯啦

当然这只是落的个人观点啦

不过

都好

都好

没办法

现在爱你就到如此地步了

只要你做的都好

呵呵

昨天在贴吧看到"爱我"整张专辑的歌曲

目录了,,,,,

天啦

好期待呢

可惜我们还要等到9月初期才能拿到专辑



可怜又可恨的我实在等不极了

走了



~~~~~~~~~~~~~~~~~~

"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

fasn

残月落叶

2007-08-18

07:02

PS:狂风暴雨之中,我是勇敢的树



我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y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