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唱歌

温暖了寂寞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

泪水在漂泊"

HI



晚上好

落来了,,,,

以上的歌词是落在听的一首歌

内地

"凤凰传奇"

的"自由飞翔"

还可以

感觉

实在没什么歌曲听了

哲的"爱我"呢

落老是下载不下来

看到别的亲的BLOG里镶的全是

哲的"爱我"

落有点急了

怎么办



落也好想要,,,,,,,,,

昨晚瞳要传给落

用QQ传

可是,

哲你知道吗?

有多慢

"爱我"才多大?

1个小时30分钟都没传完

实在受不了

关掉了

嗯,,,

承认

落现在想起来还气

不过,现在,落

准备今晚接着继续要瞳传

落就不相信

搞不定这首歌



"爱我"全部的MV与歌曲落都听了



哲还不错哦

缠绵悱恻的深情王子唱此类歌

曲还满好听的哦

呵呵



加油

以后多多唱些类似的歌曲好吗?

这几天一定忙坏了吧

看你瘦了那么多

要好好照顾自己

毕竞"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知道吗?

小家伙

好了

落要去让瞳接着给落传"爱我"了

走了



你要乖

知道吗?

"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

fans

残月落叶

2007-08-07

20:09

PS"在你的心上

自由的飞翔

灿烂的星光

永恒地徜徉"

继续听"自由飞翔",,,,,,,,,,,,,

希望能遗忘掉所有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y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